新闻中心

PROVINCE NEWS CENTER

“三医联动进社区”暨健康科普公益行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成功召开

“三医联动进社区”暨健康科普公益行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成功召开

2023年12月15日,由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联合主办的“三医联动进社区”健康科普公益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红嘴子村文化大院隆重启幕。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衍广,副主席王立伍、王玉春;省医保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树奎,顾问王育天;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佟成涛;南关区科协主席杨宝起;幸福乡乡长孙超等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周衍广书记(左七)宣布活动启幕

(长春市科学技术协会王立伍副主席致辞)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佟成涛副书记致辞)

本次活动以“健康服务进社区,服务居民零距离”为主题,旨在走进社区,贴近群众,畅通群众与医疗机构之间的联系,解决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同筑共治共享、便民利民的良好局面,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服务。

(长春广播电视主播曾妍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医疗保险工作部王建国主任为社区居民进行门诊医保知识讲座。同时还邀请了长春市第六医院党委书记张延赤,吉林大学第二医院特需病房兼全科医学科主任宋春莉,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骨科中心教授祁宝昌在讲座后为居民们进行义诊活动。

(王建国教授现场讲座)

(张延赤教授携团队现场义诊)

(宋春莉主任现场义诊)

(祁宝昌教授现场义诊)

下一步,市科协和省医保协会将继续紧密合作,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百姓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将此项活动办成深受社区欢迎,惠及百姓民生的优质健康科普服务品牌活动。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