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OVINCE NEWS CENTER

为表达对援吉医疗队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 我省出台相应礼遇政策

来源:吉林日报

  随着我省疫情形势逐步向好,完成医疗支援任务的各省区市援吉医疗队陆续返程。为表达对援吉医疗队真诚帮助、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近日,我省出台了相应礼遇政策。

省委、省政府为2022年所有援吉抗疫人员准备了纪念证书、印制了纪念邮册、制作了抗疫纪念章。同时,还印制了大美吉林“吉游卡”,各省援吉医疗队队员可携4位家属,免票游览吉林省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入住吉林省内星级旅游饭店正常优惠基础上再享八折优惠。

长春市委、市政府以“感恩、难忘”为核心,特别设计了“感恩礼誉”文创纪念礼盒,包含2022援长抗疫工作特别殊荣证书、感谢信、主题视频U盘和感恩卡。

  其中,特别殊荣证书是对在2022援长抗疫工作中作出贡献的援长工作人员的嘉奖,所有援长工作者将被授予“抗疫英雄”殊荣;感谢信主要是面向方舱确诊患者、隔离患者、普通市民、社区工作者、一线共同抗疫的医生、护士、志愿者等7个方向人员征集的感谢内容;主题视频U盘以“暖春”为题,创作主题纪录片,记录了援长抗疫工作者在长工作场景、感人画面,既是对抗疫经历的纪念,也是长春人情感表达的另一种方式;感恩卡则是一汽提供的特殊购车优惠卡。

  一汽红旗也为全体援吉医疗队员们准备了感恩信,并邀请各位抗疫勇士成为红旗车主,特为他们定制了专属的“五重礼遇”:增加6个点折让;置换补贴额外追加5000元;额外增加现金优惠1万至2万元;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取送、终身免费救援;赠予“荣誉车主”称号,享受专属权益。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