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OVINCE NEWS CENTER

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爱心捐赠助力高校疫情防控

       在我省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作为省内重要的社会组织,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及时反应、迅速行动。
       在向长春市二道区吉林街道万科社区捐赠首批1万副医疗外科口罩基础上,3月18日,协会向长春理工大学捐赠100箱消毒液及100个消毒喷壶,为学校抗疫提供应尽的支持。
       协会秘书长李树奎委派办公室主任赵连波代表协会为助力长春市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助力吉林省早日战胜疫情。
       在这场全民抗疫中,协会全体人员和相关行业部门机关干部不惧风险,勇于担当,积极参与到抗疫一线工作中,协会办公室梁思远及吉林省医疗保障局办公室薄万宝将采购的防疫物资送到长春理工大学。
       长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瑛、人事处长李全勇代表学校接取抗疫物资,并对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表示感谢。
       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将继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向有关单位捐赠防疫物资。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