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OVINCE NEWS CENTER

景俊海号召全省广大医护人员向王春霞同志学习

河南援吉流调队医师王春霞接到母亲去世噩耗后毅然决定留在吉林继续奋战抗疫的故事,催人泪下、感人至深,让吉林人民为之感动。今天,省委书记景俊海作出批示,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吉林人民,对王春霞同志母亲的去世表示深切哀悼,向坚持奋战在吉林抗疫一线的王春霞同志表示诚挚慰问,号召全省广大医护人员向王春霞同志学习,激励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凝心聚力、合力抗疫,为争取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作出不懈努力。

景俊海指出,王春霞同志作为河南驰援吉林流调队的骨干医师,在我省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心存大爱、忠于职守,全身心投入一线抗疫斗争,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医者仁心,彰显了伟大抗疫精神,吉林人民永远铭记。我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和吉林人民,对王春霞同志母亲的去世表示深切哀悼,向坚持奋战在吉林抗疫一线的王春霞同志表示诚挚慰问。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吉林广大医护人员向王春霞同志学习,像她那样闻令而动、向险而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为打赢长春保卫战、吉林歼灭战、各地阻击战筑起生命防线、提供专业支撑。省委宣传部要大力宣传各地驰援吉林医疗队在我省工作期间的感人故事、先进事迹,更好地激励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凝心聚力、合力抗疫,为争取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作出不懈努力。省直有关部门对外省支援吉林医护人员要妥善安置、热情服务,帮助解决在吉期间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体现家人般的温暖、亲人般的关怀。

来源:吉林日报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