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OVINCE NEWS CENTER

景俊海就田杰同志感人事迹作出批示

景俊海就田杰同志感人事迹作出批示

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早日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阻击战

来源:彩练新闻

  3月17日,吉林市龙潭区金珠镇金珠村村委会副主任田杰在组织本村村民进行核酸检测时,因连日劳累突发疾病,经紧急抢救无效,倒在了抗击疫情第一线,年仅42岁。3月21日,省委书记景俊海就田杰同志的感人事迹作出批示,对田杰同志不幸牺牲表示沉痛悼念,向其家属致以亲切慰问,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致敬,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阻击战。

景俊海指出,田杰同志在我省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中,不顾安危、逆行出征,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因连日劳累突发疾病,为维护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献出了宝贵生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对田杰同志不幸牺牲表示沉痛悼念,向其家属致以亲切慰问。田杰同志是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杰出代表,全省上下要学习田杰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忘我奉献的高尚情操,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早日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阻击战。相关部门要做好善后抚恤工作,大力宣传田杰同志感人事迹。各地各部门要周密落实防控措施,关心关爱每一位一线抗疫人员,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保护好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致敬。(黄鹭)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