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OVINCE NEWS CENTER

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3年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3月31日,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3年学术会议在吉大一院五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总顾问曹今光,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主任赵连波,吉大一院副院长于家傲,吉林省各烧伤单位院长、主任及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参加大会,会议由吉大一院烧伤外科谢春晖主持。

(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吉大一院于家傲副院长致辞)

于家傲在致辞中代表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会长、吉大一院党委书记吕国悦,吉大一院院长刘彬以及吉大一院党政班子向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讲到,吉大一院为促进烧伤外科专业的快速发展,切实在人才培养、专科建设、科教工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创造新成绩,对学科和医院的发展意义重大。他希望,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能够为加快推进健康吉林建设,全面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开创全省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赵连波主任主持烧伤外科专委会成立大会)
(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烧伤专委会谢春晖秘书长主持大会)
会上审议通过了《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组织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1人、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13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2人、常务委员19人及委员若干。吉大一院烧伤外科于家傲当选为名誉主任委员,吉大一院烧伤外科石凯当选为主任委员,吉大一院烧伤外科赵景春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吉大一院烧伤外科谢春晖当选为秘书长,吉大一院烧伤外科薛岩、张修航当选为副秘书长。
(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曹今光总顾问为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授牌)
(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总顾问曹今光为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首任主任委员石凯颁发证书)
曹今光为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授牌并为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首任主任委员石凯颁发证书。
(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首任主任委员石凯讲话)
石凯对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吉大一院的各位领导及全体委员们的信任表达了诚挚谢意,向支持和参与大会的专家、同仁致以了敬意与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第一届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及全体委员将在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的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为烧伤专业交流学习搭建平台,推动全省烧伤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烧伤的技术规范和学术水平。在挑战中谋求发展,在合作中实现共赢,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更好地惠及民生、造福患者。
(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吉大一院于家傲副院长作报告)
(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烧伤专委会主任委员、吉大一院烧伤外科石凯副主任作报告)
(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烧伤专委会秘书长、吉大一院烧伤外科谢春晖医生作报告)
在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会议上,于家傲作题为“向心而生——烧伤专业在当前形势下的学科建设”的报告;石凯作“急慢性创面的治疗及探索”的报告;谢春晖作“瘢痕的立体化精准治疗”的报告。
学术会议由省内专家进行主持和精彩点评。
(石凯主任委员作大会总结)
石凯指出,本次大会是吉林省高水平的烧伤外科学术会议,副院长于家傲高屋建瓴的学科建设讲授内容为烧伤专业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与谢春晖在瘢痕和急慢性创面的综合治疗和探索,是在新形势下利用烧伤外科技术治疗是或非烧伤引起的疾病,扩充救治范围,这更需要全省各烧伤单位共同努力,推动全省烧伤事业的蓬勃发展,提高烧伤救治水平,为全省的烧伤及急慢性创面的患者保驾护航。他讲到,全省各烧伤单位为公共卫生事件积极贡献力量,“战时救烧伤,平时治创面”,不断精进技术,提升服务。未来,烧伤外科专业委员会将依托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和吉大一院的平台,与各位同道群策群力,携手开创烧伤外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