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OVINCE NEWS CENTER

18个方案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智慧医保解决方案大赛即将进入终极现场对决

2021年12月27日,智慧医保解决方案大赛完成了复赛评审结果公示。每个赛道前6个公示合格的方案共18个方案进入决赛。

复赛期间,62个参赛团队提交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展示视频并针对评审专家的疑问进行了在线答辩。大赛组办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高效、高质开展了方案评审。评审专家对方案给予了积极评价,肯定了参赛团队对于医保领域的深入研究和创新成果。决赛阶段,组办方将单独通知决赛团队有关决赛要求。决赛团队将按要求准备现场展示及答辩。

国家医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晋级决赛的团队按决赛要求,充分利用好决赛的场地和设施,设计制作好充满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现场展示场景,展现方案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切勿“纸上谈兵”。同时,该负责人也寄语未能进入决赛的团队,对他们表示感谢,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医保事业,期待他们为医保工作继续作出贡献。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