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PROVINCE NEWS CENTER

党建|中国共产党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支部成立

8月2日下午,在中共长春市二道区吉林街道党工委的支持下,中国共产党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协会会议室胜利召开。

吉林医疗保障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

协会办公室赵连波、梁思远、秦永吉及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党建办公室张平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党建办公室张平同志宣读了《中共长春市二道区吉林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党支部的批复》,宣布中国共产党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党支部成立。

通过选举办法

按照会议流程,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经党支部全体党员投票,张平同志当选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党支部书记。

党支部书记张平致辞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张平为成立大会致辞,并就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协会党支部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张平表示,协会党支部成立后,将紧紧围绕着上级党组织的指示要求开展各项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作用,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壮大党员队伍,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优质服务型的基层党组织。
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办公室主任赵连波表示,协会将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党支部工作,为党支部开展活动、做好工作提供必要的场地、人员和经费支持。
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于2021年10月14日正式成立,是由吉林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的、吉林省医疗保障局行业主管的省级社会团体。
这次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的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今后,吉林省医疗保障协会将全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创新开展“党建+公益”的各项工作,以党建促进协会各项业务工作,以党建促进协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菜单